实习品百味人生,挑战自我创佳绩 ——旅酒学院高尔夫1901班举行实习动员大会


  • 2021
  • 03/18
  • 21:00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为了鼓励学生主动配合学校关于未来实习工作的安排,旅酒学院高尔夫1901班于317日上午1130分在书知楼2105教室举行实习动员大会。我院高尔夫1901班学生积极参与实习动员大会,高尔夫专业方向主任吴兰卡到场指导实习动员大会。

高尔夫1901班学生认真聆听会议

高尔夫专业方向主任吴兰卡到场指导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吴兰卡主任向同学们提出了实习工作的安排与要求。此次实习作为三级实习之一,自7月中旬到2月中旬为期六个月,以集中实习,统一安排的方式完成分配。吴兰卡主任要求学生们坚持完成实习工作,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以达到实习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的目的。实习时,高尔夫专业学生将被安排到高尔夫球场、海上救生员、水上乐园救生员等对口的工作岗位。

吴兰卡主任为学生答疑解惑

会议结束后,吴兰卡主任与学生交流沟通,为他们答疑解惑。大三实习是我院的传统,正如我校的育人理念所言: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大三安排实习的目的在于加强学生对社会的了解,对专业知识的掌握,能更好的将所学运用于工作生活,让他们在更早的接触社会时能及时发现自身不足,完备专业知识,在真正走向社会后有足够的竞争力掌控自己的未来。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重要的不仅是在校园里学到知识,还要学会社会中为人处世的道理,遇到困难能够不停追问、不断钻研,学校里做一名被同学老师喜欢的学生,在工作岗位做一名被老板同事喜爱的员工。

祝愿我院学子能在实习工作中突破自我,完成身份定位,找到未来的目标与方向。同时,不懈努力、坚持完善自身的我院学子也必将在实习结束真正走向社会时顺利进入理想的公司,身处心怡的实习岗位,拥有光明的未来。一所被称之为伟大的大学成功之处不仅在于对学生知识的传输,更应该是对学子正确人生观与价值观的输出。

文编:赵子淼

图编:吕卓翰

编辑:叶尔登才其克 沈鸥雪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