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党组织,齐心共奋斗 ——旅酒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 2021
  • 03/13
  • 12:00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推优工作是基层团组织工作中一项重要的日常性工作,为响应学校深入开展推优工作的号召,向党组织输送优质人才,加强党员队伍建设,3月4日至6日,我院各班级陆续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大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我院思想导师曹添、刘文琦出席本次大会,推优候选者、共青团员们和学生们积极参与大会。

我院19级学生和20级学生正在作推优演讲
        会议伊始,各班团支书向学生们宣布推优流程,详细介绍推优的章程和意义,并宣布候选者名单。随后,候选者们依序上台进行推优演讲。候选者们首先向学生们简单地介绍了自己,接着,他们向学生们讲述自己在上学期的工作经历和参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就和荣誉,他们既精彩又充实的学习生活赢得了全场学生的称赞与掌声,为学生们树立了好榜样。其次,候选者们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准备以及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思想觉悟,同时他们表示会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学生们认真仔细地听着每一位候选者的推优宣言,感受他们对党的向往和热情,对服务人民的真诚和耐心,对自己的严格要求。
曹添老师正在作大会总结
        大会最后,团支书进行投票统计并现场公布投票结果,经过民主评议会选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思想导师曹添、刘文琦进行大会总结。他们强调当代大学生应有自己的追求,身份不是追求目标路上的绊脚石,相反,它会鞭策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两位老师对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的学生寄予高期望,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不骄不躁、严于律己的作风,不忘初心,坚持奋斗。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会议严格遵守推优工作的的相关规定与要求,严谨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党的严肃与庄重。很快,将有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投身党的事业建设中来,为国家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推优入党有助于扩大党组织活动的影响和覆盖面,我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推优入党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编:来源于学院
        图编:来源于学院
        编辑:王伟诗
        责编:曹   添 刘文琦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