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新学期新气象 ——旅酒学院开展新学期教职工准备工作


  • 2021
  • 02/21
  • 13:00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2021新的开始,新的启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万物复苏,天气回暖,新学期悄然而至,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旅酒学院于开学前期做了各项准备措施。

         218日,旅酒学院安排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系会议。会议上,学院领导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步骤安排,如MTA的招生工作和老师新学期的教学安排等等。为将党政联系会议精神融入到教学工作中,19号上午学院召开了专业主任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副院长郜宣,酒店专业副主任鲍富元等专业老师。经会议讨论,专业主任们对18号党政联系会议精神有了进一步地解读,并且将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将这种精神贯彻始终。

 

学院专业主任会议图片

        为调整任课老师工作状态,帮助老师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旅酒学院又于2月19日下午开展了2021年春季学期旅酒学院工作准备会。会议中,学院领导对开会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任课老师能迅速调整假期心态,恢复到工作状态。不仅如此,会后还开展了教师说课活动,本学期担任课程的老师需要进行简短的说课报告,学院领导分组参与活动,在老师说课过程中给出新学期的教学建议,任课老师也提出了新学期的教育目标与教学任务。开学工作任重道远,但老师们都信心满满。

 

教职工说课会议图片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新的一年,展望未来,辞旧迎新,未来可期。新的一年,新的期待,相信新的学期老师和学生都会有惊喜的收获,新的征程已开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文编:江   

         图编:陈清钰

         编辑:谢丹丹

         责编: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