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相聚,喜闹元宵 ——会展1801班线上元宵节活动


  • 2021
  • 03/01
  • 21: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2021年的寒假因疫情影响,同学们为响应学校政策纷纷提前返校,开始了为期十四天的隔离。恰逢元宵节,为丰富我班学生的课余生活,宣传中华传统文化。在石玲老师的提议和带领下,以班长、组织委员为首的班委们策划了一场线上元宵节活动。

元宵节活动邀请函

班委们为同学精心准备礼物

        早在开学初,班委们便已开始积极策划这场活动,不仅为活动撰写方案,还精心制作了海报、电子邀请函。怀揣着喜迎元宵的心情,班委们用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饮品与小礼物,只为我班学生在这个离家的元宵之际,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

班群内抢红包

        2月26日晚上9点15分我班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踊跃参与此次活动。会议伊始,担任主持人的组织委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元宵节历史起源及发展过程,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认知。随后便是激动人心的猜灯谜时间,班委为同学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灯谜,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抢答,直播氛围热闹非凡。随着时间的推移,“抢红包”环节也拉开了序幕。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在班群内发起了红包,活动也进入了高潮。

        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我班举办的元宵线上活动,让远在他乡求学的学生们感受到了节日的热闹气氛,宣传我国传统节日文化,大力推动了我班和谐团结的班级氛围建设。

        文编:刘汝泽

        图编:刘汝泽

        编辑:李   奥

        责编:石   玲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