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元宵三五风光,月色婵娟,灯火辉煌 ——记国旅1801班元宵节活动


  • 2021
  • 02/27
  • 19: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2021年,祈祷是平稳幸福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期待。2月22日,学生们齐聚在美丽的三亚学院,一起迎来新的学期。2月26日,国旅1801班全体班委在思想导师石玲的组织下,开展了元宵节送温暖活动。




班委为学生们送元宵

        今年的元宵节很特殊,学生们身边暂时缺少了家人的陪伴,但是在思想导师石玲和班委的努力下,国旅1801这个团结向上的大集体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导师石玲和国旅1801的班委们于2月26日下午四点钟在南区食堂二楼为学生们煮元宵,并在当晚用线上的形式召开了“国旅1801元宵节主题班会”,学生们一起吃元宵、猜灯谜、送祝福。元宵的味道,甜甜的,香香的,温暖如春。

元宵节宣传图

        班会接近尾声时,由魏琰笑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今年是牛年的元宵节,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谢谢导师和班委的汤圆。时间过得很快,实习结束的我们即将步入大三下学期,时间裹挟着人成长,每个人都会有所收获,对于未来要走的路都有自己的规划和方向,不论是选择考研、工作或者出国留学,在这里都真诚地祝大家万般熙攘化清风明月,四方梦想皆如愿以偿!祝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共同奔赴美好的未来!”

思想导师石玲与班委合影

        2020年,一场疫情给世界按下了暂停键,那是最冷清的一次“闹元宵”,如今一年过去,新的元宵,我们破镜重圆,一切的美好,将如期而至。月圆向吉,花开向喜;一岁一礼,一寸欢喜。在这里,祝福国旅1801班全体学生在新的学期可以乘风破浪,心想事成!

        文编:刘宇航

        图编:刘宇航

        编辑:陆天阳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