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表演,展现自我 ——我院国际旅游管理1701班专业特色课结课表演


  • 2020
  • 12/26
  • 12:00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时光飞逝,转眼秋季学期也迎来了尾声,各课程授课学习也纷纷开始了结课汇报工作。12月25日上午10时,我院国际旅游管理1701班专业特色课结课表演第二部分在书知楼2206教室迎来了后续。此次结课表演共分为七个小组进行表演,耿佳老师出席观看此次结课表演,国际旅游与管理1701班全体学生到场观看。

 

我院国际旅游管理1701班学生表演丰富多彩的情景剧

在本次结课表演中,七个小组围绕国际旅游管理信息智能化的主题分别为大家带来了呀诺达智慧电子门票体验之旅、中国国旅NC6系统、三亚艾迪逊酒店GXP系统调研、三亚金茂丽思卡尔顿酒店“酒店前台操作系统”调研报告、三亚鹿回头风景区——途咪智能导游系统、智慧AI/AR游园等创意情景剧。学生们将在课堂上学到的关于智能信息化的知识融入到情景剧中,并总结出了现今虽然人工智能的大量引入使从事服务业人员的就业率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服务业的发展仍然离不开人类。学生们用诙谐生动的方式展现了社会中智能化所缺失的东西,获得了现场老师和学生的喝彩。

 

我院耿佳老师对国际旅游与管理1701班学生们的表演提出表扬

结课表演结束后,耿佳老师对学生们将课程的理论加入表演的想法提出表扬,同时对学生们提出期望,希望学生们更加关注智能化,能将智能化更好地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在面对未来智能化带来的挑战中,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去“应战”。

此次结课表演中所运用的道具、剧本、舞蹈编排等都是由国际旅游管理1701班的学生们自行安排与准备的,灵活的知识运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理论知识的牢靠,多彩的表演诠释了学生优秀的自我风貌。时代在不断进步,智能化在不断发展,我院学生将在拥有充实的知识储备中,不断关注信息智能化,走向智能化更大更广阔的舞台。

文编:代贵群

图编:严文娟

编辑:谢丹丹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