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身披荣耀 ——我院举行“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主题讲座


  • 2020
  • 12/15
  • 15:23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为了让我院2021届毕业生更加了解征兵入伍的相关要求,增加对入伍的认识,激发学生们的兴趣,我院特于12月14日下午4时在书知楼1208教室举行了“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主题讲座。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我院2021届毕业班级全体男生参加此次讲座。

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向学生们提问

讲座伊始,王翔副书记通过提问的方式了解到学生有要参军入伍的想法,随后通过短片向学生们展现了大学生入伍后的学生风采。全民国防与每个公民息息相关,征集大学生入伍是高校国防教育的新使命,根据现在世界军事发展、国防需要的发展,军队现代化建设也需要高素质的大学生兵源。其次,王翔副书记建议学生们在24岁之前如果没有更好的创业选择和就业安排,可以选择入伍锻炼两年,当兵是其当下更好的发展路径。

大学生入伍的好处

接着,王翔副书记讲述到大学生入伍在经济、学业上都有优待政策,讲明了应征入伍的时间、应征入伍的程序步骤以及男女生应征入伍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最后,王翔副书记强调了大学生入伍的好处:获得一副素质过硬的强健体魄、收获一段感情深厚的亲密战友、拥有一笔走向社会的创业资金等等。

2021届毕业班级全体男生积极参加此次讲座

通过今天的讲座,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新的就业选择,使学生们了解到一份职业和平台对于今后职业生涯的重要性。学生们需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当兵的学生归来身披荣耀,不当兵的学生认真对待就业和工作,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走好自己的人身道路。

文编:赵淋

图编:李冰

编辑:李响

责编:李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