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2020
  • 11/26
  • 13:00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2020年11月25日,根据党支部本学年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旅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书知楼2201召开关于2020年秋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小柳主持,宣传委员曹添、团委副书记李琴,思想导师王曦茜、李湘婷、刘文琦出席,旅酒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旅酒学院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个人情况

        大会的主要内容是讨论预备党员赵子健、弓文涵、郭智鑫、单吉津、黄钰霖、蔡圆圆、方雪绒、陈珊、赵大云、应雨婷、徐硕蔚、陆玉洁、林海霞共十三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本次会议主要有六项议程。首先赵子建等同志汇报了个人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肯定成绩与进步,找出缺点与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接着各党小组介绍赵子健等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对其能否转正的意见;党委副书记吴小柳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赵子健等13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与考察情况,并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新生力量——旅酒学院新转正的党员同志在党旗前激情宣誓

        随后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针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提出优缺点、指出其今后需要进步的方向并表明个人对改预备党员转正的意见。

        而后,是无记名投票表决。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赵子健等13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表决结果当场宣布。表决结果显示,赵子建等13名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党组织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龄自成为预备党员那日算起。

        对此,党委副书记吴小柳老师代表全体党员对赵子建等13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进行大会总结发言。与会的全体同志以热烈的掌声对赵子健等13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13名同志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中共正式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新转为中共党员的同志们在党旗前激情宣誓,与会的其他党员也在自己的位置上面对党旗宣誓,回忆当初激情宣誓的自己。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