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会精神 砥砺奋进前行


  • 2020
  • 11/25
  • 12:00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2020年1124日,旅酒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小柳于书知楼2201教师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旅酒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琴、宣传委员曹添、思想导师王曦茜、李湘婷、刘文琦出席,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旅酒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小柳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宣讲报告

在中华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十九届五中全会恰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间节点,一头接续即将挥就的百年史诗,一头开启第二个百年的恢弘篇章。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风起云涌,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了国际格局演变,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更多逆风逆水的外部环境”之下压力增大、挑战增多。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这样的大变局“是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

党委副书记吴小柳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她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和阐释。吴小柳指出,旅酒学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旅酒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小柳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公报解读

时间见证前行,见证民族复兴路上一砖一瓦,垒砌浇筑新的里程碑。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谋划长远,为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9000万人的大党、14亿人的大国将从这里昂首阔步再出发。

党委副书记吴小柳强调,全会擘画的新发展蓝图,也正是青年人的奋斗坐标,青年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力军,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旅酒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