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下自主学习活动


  • 2020
  • 11/19
  • 11:00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2020年11月19日,旅酒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群文件分享的方式,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文件进行自主学习,鼓励通过“学习强国”或浏览“不忘初心”官网进行深入学习。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不断的丰富和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

旅酒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黄秋茹进行学习通知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建国以来第一份教育评价改革的系统性文件,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进一步贯彻和升华,是对下一步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有着纲领性的指导意义。文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系统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发展素质教育,引导全党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推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至关重要的是要系统掌握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把握和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中,对教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实践相结合的最新成果,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中国化的新境界。标志着我们党对教育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为建设教育强国吹响了冲锋号,为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是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建设教育强国的行动指南。

        旅酒学院学生党员要深刻领会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为学校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转化为积极投身强军实践、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