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逸结合,快乐学习 ——旅游管理1901班宣传稿件


  • 2020
  • 11/22
  • 13: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时间飞逝,一月已过。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旅游管理1901班开展了两次别开生面的班会,旨在团结班级同学,维护班级秩序,营造和谐友好、勤奋好学的班级氛围,旅游管理1901班的学生们积极参与。

旅游1901班班委们来到2105教室布置场地

        因下学年大二学生需再次分选专业,旅游管理1901班班委为纪念班级学生同窗之情谊,特于10月30日,借西方万圣节的日子为班级学生打造了一场意义非凡的万圣节主题班会。数日之前,班委们合力开始准备,每位班委用心出谋划策,集思广益,各抒己见。班会开始的前一周,班委们便着手开始购买材料与装饰品。此外,班委们还为此次班会拍摄了以万圣节元素为主题的小视频。

旅游管理1901班万圣节晚会合影

        30日下午,班委们来到预定好的2105教室开始场地的布置,历时两小时,下午六时,一切准备就绪。学生们纷纷化好了万圣节主题类的妆容,如约来赴。本次班会共分为五个环节,不同环节为不同的游戏项目。在班委们的带领下,学生们随着游戏环节的递进渐渐融入了这欢快的氛围,积极参加着各种游戏,好不热闹。晚上八时,班会在学生们多姿多彩的配音表演中拉下帷幕。

旅游管理1901班班长白鹤上台发言

        大二上学年已过去大半,为总结反思过去几周的的问题,促进下几周班级的学习工作顺利开展,11月20日下午4时,旅游管理1901班在班长白鹤的组织下举行了第二次班会。本次班会主要针对往期学习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反思总结,每位班委上台发言阐述近期班级出现的问题,学生们积极参与讨论,班委们与班级学生一起合力解决近期出现的小组分组混乱、通知及第二课堂加分不明晰、青年大学习上交截图不及时等问题,事无巨细。班长白鹤表示,班级是一个集体,离不开班级里的每位学生,每一个人都应遵规守纪,共同为守护班级荣誉做出贡献。

        旅游管理1901班在班委们的带领下,有序进行着娱乐与学习生活。班级里充满着轻松愉快的相处氛围,却也不乏严谨好学的求学态度。相信在未来,旅游管理1901班也会一直保持着这种状态,跟随班委的脚步,发展 得越来越好。

        文编:吴美好

        图编:吴美好

        编辑:陆天阳

        责编:刘文琦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