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旅酒学院开展专业学习/创新创业主题宣讲会


  • 2020
  • 11/19
  • 13: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专业学习的方法,度过精彩的大学四年,旅酒学院11月18日下午2时在书知楼2102教室举行了专业学习,创新创业主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优秀学生讲师团”推荐人郭杨英同学主讲,学生们积极参与本次会议。

郭杨英同学向学生分享学习经验与就职经验

会议始伊,郭杨英同学首先向学生分享了大一期间的学习经验,她鼓励学生在该期间应积极加入学生干部组织团队,成为一名班级干部或学生干事。这肩负的不仅是一份责任,还有助于个人的成长。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带领班级走向辉煌,为组织献出自己的光和热,积极参加学校活动,这不仅可以拓宽朋友圈,开阔视野,还有利于学生能力的培养与知识的积累,为未来走向社会积累实践经验。 
         对于证书及各类材料的处理,她提议应尽早开始考证,让未来简历内容更丰富,这样才有优先就业和获取心仪职位的选择权。大二期间,学生们便可以着手准备考取计算机二级证书、英语四级证书和普通话证书,证书不仅可以为学业增彩,还能成为未来简历的加分项,拉开与其他竞选者的距离。此外,郭杨英同学还谈及实习经验,实习期间的空闲时间可以多阅读书籍,完善理论知识,大三可以准备考取驾驶资格证和导游资格证。时间是由分秒累积成的,善于利用零星时间的人,才会做出更大的成绩来,未来也能走得更远。

我院学生认真听讲

会议最后,郭同学又具体点明了考取重要证件的要点,如备考内容、时间节点等。本次宣讲会让学生们对未来求职所需考取的各类证件有了更具体的了解,也让学生们对专业学习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郭同学的经验之谈给了学生们极大的借鉴空间,愿我院学生能跟随优秀学生代表的步伐,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度过精彩的大学四年。

文编:江   琪

图编:刘   彤

编辑:杨美琪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