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扬帆,逐梦远航 ——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专场招聘会


  • 2020
  • 11/05
  • 16:00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岁月如梭,四年时光稍纵即逝,我院2020届毕业生也将迎来他们大学生活的终点,职场生活的新起点。为了更好地使毕业生们了解当下的就业趋势和职场环境,11月4日下午3时,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在书知楼2203教室开展了专场招聘会,我院17级学生积极参与此次会议。

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负责人赵阳经理为学生讲解酒店的基本情况

        招聘会伊始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负责人赵阳经理通过播放相关视频的方式让学生了解酒店的基本情况。红树林度假酒店是由金典集团投资而建立的,金典集团始创于1992年,主要经营艺术、电影、公益、文旅等产业,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多元化的、跨产业发展的大型现代产业集团。在这一背景下,也造就了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现今的规模和地位。

        接着,赵经理向学生讲解了红树林成为酒店标志的原因是其被称为海上森林,象征着酒店生意蒸蒸日上。随后,赵经理表示此次招聘会主要招聘的是部门秘书、市场传媒协调及管理培训生等。此外,她还着重讲到了酒店特有的职业经济人培训计划,该计划又称之为电梯计划,其致力于为酒店培养专业知识过硬且能力优秀的管理人才,于学生而言,这非常有利于在就职过程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17级学生认真听讲并探讨相关问题

        在最后的提问互动环节中,学生就员工薪资、福利等问题向赵经理提出了疑问,还收获了由酒店提供的精美小礼品。赵经理也从酒店知识方面向学生提出疑问,学生们积极参加问答,充分展现了17级毕业生们优秀的专业知识素养。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体现了我院毕业生对未来职场生活的期待,也使他们更快地了解了职场信息及规则,更利于其在往后的职场工作中不懈努力,成就职业人生。愿我院毕业生们都能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在即将到来的职场生活中扬帆职场,逐梦远航。

        文编:代贵群(实习)

        图编:严文娟(实习)

        编辑:元子铭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