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大会顺利开展


  • 2017
  • 06/03
  • 18:40
  • 创新创业

  • 浏览量

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我院于2016年10月17日15时10分在白鹭苑B301会议室进行了创业大赛指导。本次大会由耿静博士与雍良敏老师主讲,我院对创业方面感兴趣的同学都积极参加了此次指导会。

耿静博士讲解创业大赛细则

首先,耿静博士为在场学生大概介绍了一下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区设置情况。大赛分为省级和国家级,想要参加省级比赛的同学必须先从学校的严格选拔中脱颖而出,并且此次大赛在没有获得全国大赛金奖的前提下,可以大学四年重复参加。随后,耿静博士为同学们介绍了大赛的基本流程和参加条件,并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商业计划书》,简称“BP PPT”。一份好的商业计划书至少应该具备以下几点要求:逻辑清晰、文字简练、观点鲜明。

耿静博士就商业计划书的层次、书写问题为大家做了说明。一个好的点子只有遇到一个好的投资家才能发扬光大,从而真正运用到生产生活中去。这部分的内容主要是说服投资者来投资计划,并预测会为投资者带来多少收益。

耿静博士介绍完书写格式后由雍良敏老师为在座各位学生介绍了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和影响。

此次创新创业指导大会不仅给同学们普及了相关知识还充分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同时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相信大家积极的参加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最后预祝同学们斩获名次。

(文:韩星 文字编辑:罗方沅 图:张欣雨 图片编辑:郝瑞婷)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