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大舞台,人生更精彩 ——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专场招聘会


  • 2020
  • 11/05
  • 19:00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转眼,我院毕业生即将步入社会,为帮助我院学生拓宽就业机会。11月4日下午晚5时,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在书知楼2102教室开设专场招聘会。该酒店招聘经理宋小珍女士为本次招聘会的主讲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17级学生准时到场,积极参与。

招聘经理讲解酒店特色

招聘会伊始,宋经理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介绍了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的特色及酒店工作氛围,为了让每一位宾客感受宾至如归的住宿体验,酒店致力于打造全心全意的服务。随后宋经理以ppt的形式展示了该酒店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以及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

宋经理讲解酒店发展

宋经理不仅给学生们讲解了酒店的历史发展与未来前景,便于学生们辨别自己是否合适该酒店的就业需求。同时,宋经理提到酒店的“INSPIRE心悦励行”管理培训生项目,这个项目拥有工具和资源推进的职业发展,旨在帮助学生们成为一名成功的酒店专业人员。在完成“INSPIRE心悦励行”管理培训生项目后,酒店准备了个性化项目计划,实习生们能对感兴趣的领域进行集中学习,有助于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酒店管理人员。

我院学生认真听讲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不仅使学生了解到了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的基本情况,也为我院酒店管理毕业生的就业开拓了又一渠道。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愿2021届毕业生们能根据自身优势,认真对待未来的就业规划,在属于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文编:何小梦(实习)

图编:陈卓妍(实习)

编辑:谢丹丹(实习)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