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度面向华中科技大学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 2020
  • 10/14
  • 19:0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一、选调数量及范围


计划选调2021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241名。其中自治区直属机关单位90名,盟市直属机关单位151名(具体点击阅读原文)。定向培养、委托培养、成人教育、在职教育和独立学院毕业生不列入选调范围。




二、选调条件


(一)报考人员除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明确的资格条件外,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有志于从事党政机关工作,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


3.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服从组织安排。


4.2021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时间可延至2021年12月31日);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本科阶段应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5.18周岁以上,大学本科毕业生为1995年10月26日之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为1990年10月26日之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为1985年10月26日之后出生。


6.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已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录(聘)用为正式工作人员的;


2.在校期间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或道德品行问题的;


3.受过处分的或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




三、选调程序


(一)推荐报名


1.个人申请。10月26日—30日,报考人员填写《内蒙古自治区2021年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推荐人选名册》(附件2),向所在院系党组织提出申请。


2. 组织推荐。请我校研究生报考人员填写《内蒙古选调推荐人选名册》(具体可在公告链接中附件下载),向所在院系党组织提出申请,并由院系汇总、盖章交至研工部,同时以院系为单位提交电子档发至zmyhust@163.com,并标注“内蒙古选调+学院”,截止报送时间10月29日中午17:00。


3.网上报名。通过学校推荐的报考人员于2020年10月31日—11月4日登陆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impta.c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