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速递 | 广发证券、华新水泥、芯动科技、金辉集团、海天集团招聘信息


  • 2020
  • 10/09
  • 23:0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广发证卷





华新水泥




芯动科技



        在芯动,competence=脱颖而出,contribution=丰硕收获,一年15薪,优秀毕业生年薪突破30万。武汉、苏州、上海、西安、珠海、深圳全国六大研发中心任你选,富有朝气的年轻集体,自由温暖的工作环境,独栋LOFT、高端写字楼,运动/娱乐设备齐全,每日下午茶、每周运动日、每年境外游、每月节日趴,六险一金、节日福利、额外年假,应有尽有。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成就你的无悔选择!

        六大办公地点任选:武汉·珠海·苏州·西安·上海·深圳

● 简历投递

hr@innosilicon.com.cn

(邮件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应届/非应届)

以下所有岗位招聘大量优秀人才,只要你热情实干,不甘平庸,我们来者不拒!

1、数字IC前端设计工程师

        ·积累:2年基础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描述:参与顶尖IP/GPU设计,熟悉ASIC / SOC 数字前端IC设计流程,具备一定RTL代码编写和综合经验、FPGAASIC实践经验。熟悉IC逻辑开发流程,具备扎实的异步时序数字电路理论基础。

工作内容:

       1、参与基于顶尖工艺节点(28nm14nm10nm7nm5nm)的高速数模混合电路、高清多媒体、数字加密及射频等先进芯片的研发、流片;

       2、完成算法实现、IPSOC的数字逻辑设计,确定设计需求、编写设计文档并完成代码实现,参与芯片开发全流程;

       3、参与IP模块验证和SOC系统验证,并协助完成相应的FPGA验证工作。

2、模拟IC设计工程师

        ·积累:2年基础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描述:具备较强的模拟基础和VSLI高速电路理论功底,具备一定模拟IC电路设计和仿真经验, 熟悉常用的设计、前后端分析和验证方法。

工作内容:

        1、参与基于顶尖工艺节点(28nm14nm10nm7nm5nm)的高速数模混合电路、高清多媒体、数字加密及射频等先进芯片的研发、流片;

        2、全面参与负责数模混合电路的前端设计、仿真、测试和系统验证的相关工作;

        3、参与芯片模拟和射频电路设计,含high speed transceiverPLLCDRADCDAC等;

        4、协助版图工程师进行版图设计并编写相关技术设计、测试等文档。

3、算法工程师

        ·积累2年基础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描述:拥有良好数学建模基础,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图像处理、视频编解码、基带数字信号处理、图形渲染等任一领域算法背景。Matlab/C浮点定点

工作内容

        1、负责研究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图像处理、视频编解码、基带数字信号处理算法;

        2、在专用芯片上开发软件,实现各类算法;

        3、负责研究GPU图形渲染架构,配合前端进行设计优化;

        4、负责使用OpenGLOpenGLESVulkan实现图像渲染Sample程序编写。

4、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积累:2年基础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描述:熟悉Linux设备驱动开发,C语言和固件熟练,Linux操作系统,对软件工程概念及开发测试流程有一定了解,有良好的硬件基础及调试能力。

工作内容:

        1、负责Linux平台GPU图形驱动开发;

        2、负责不同平台下GPU驱动移植、适配及性能优化;

        3、负责显卡VBIOS开发;

        4、负责文档编写,单元测试,并为团队及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5、使用C++/Python.Net/Qt等工具开发维护PC端工具;

        6、协助硬件工程师调测硬件电路;

        7、协助公司规划新产品及芯片架构。

5、数字IC后端设计工程师

        ·积累:2年基础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描述:深刻了解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物理设计的基本概念和知识,具备简单的脚本开发能力及芯片数字后端设计经验。

工作内容:

        1、参与基于顶尖工艺节点(28nm14nm10nm7nm5nm)的高速数模混合电路、高清多媒体、数字加密及射频等先进芯片的研发、流片;

        2、完成顶层或模块级设计的布局布线、时钟树综合等工作;

        3、芯片的物理验证(DRC/LVS/IR)和时序验证(静态时序分析)

6FPGA工程师

        ·积累:2年基础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描述:了解集成电路的设计、工艺及封装测试,熟悉电子产品方案的开发、调试与推广,对软、硬件均有一定了解。有一定动手能力和设计能力。

工作内容:

        1、负责大规模SOC芯片与IPFPGA原型验证工作,包括文档编写、代码移植与开发、仿真、综合、优化、硬件调试、产品测试;

        2、负责FPGA软硬件联调与相关问题的解决;

        3、同软、硬件设计人员一起完成相关方面项目规划;

        4、FPGA原型验证方法研究,进行FPGA验证方法创新和改进;

        5、参与SOCIP的设计、仿真与优化。

7、版图设计工程师

        积累:2年基础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描述:具备物理电子基础,一定的版图专业基础知识,能够深刻理解版图布局布线设计,具备较强的工具学习能力和画图实践能力

工作内容:

        1、参与基于顶尖工艺节点(28nm14nm10nm7nm5nm)的高速数模混合电路、高清多媒体、数字加密及射频等先进芯片的后端全定制版图开发与流片;

        2、根据项目需求负责全定制进行模块级和TOP 级版图布局布线设计,完成版图布局布线、时序分析、参数提取、版图处理等工作,提高芯片的利用率;

       3、经培养后独立完成整颗数模混合芯片的版图floorplanLayout设计、进行LVS/DRC/Antenna/ERC/LPE等各项物理验、参数提取,最终实现芯片tapeout

8IP测试工程师

        ·积累:2年基础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描述:掌握Verilog或者C语言,熟练使用各种高速测试仪器,包括但不限于误码仪、10G以上示波器、网络分析仪等;熟悉PISI相关要求,能知道测试板卡的设计。

工作内容:

1、根据公司IP的测试需求,完成IP测试任务,深入研究IP SPEC,改善和补充IP测试方法:

        1.1   测试平台的搭建,包含软硬件平台;

        1.2   收集测试数据,整理测试报告,编制测试方法,提交Bug反馈等工作。

2、根据公司IC产品的测试需求,完成IC产品的量产前验证测试,深入研究产品原理,小批量测试,以及大批量生产导入测试等工作:

        2.1   规划测试平台,参与测试平台设计与搭建;

        2.2   编写测试用例,编写验证报告、大批量导入测试文档等。

9文案策划/市场专员

        ·积累:2年基础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描述:文案能力突出,逻辑性思维强,文风潇洒,商业公文写作,MBA/工程/新闻/市场及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内容:

        1、根据公司市场和运营情况负责产品和企划设计、推广,提出较高质量品宣活动创意,发挥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坚强执行力;

        2、对内对外书写公文和科技类文档,制作优质PPT,负责各类宣传画册、刊物的选题策划、撰稿、改稿、组稿和发布应用;负责公司网站、微博、微信、APP等平台的宣传文案撰写及推送;通过各种渠道布局宣传和交流,对接展会,政府、客户和媒体;

        3、配合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事项,维护和发扬企业文化。

10人力资源专员

         积累:2年基础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职位描述:深刻理解人事制度和实操经验,在以下某一领域有系统经验,两年以上人力资源工作经验。

工作内容:

        1、独立负责基本岗位的招聘工作,维护既有招聘渠道;

        2、协助并实施培训工作,制作每月社保和公积金异动明细表;

        3、组织各部门定期开展员工绩效评估工作,负责常规员工关系处理。


金辉集团





海天集团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