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和远方,邮在浪尖 ——旅酒学院开展“邮轮业的就业形势”就业指导讲座


  • 2020
  • 10/17
  • 20:00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为了帮助我院2017级学生更好地了解邮轮业的就业形势,为未来就业找好方向,我院于1016日下午3时在书知楼2405教室开展了一场以“邮轮业的就业形势”为主题的就业讲座。邮轮管理与服务专业方向负责人余有勇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邮轮1701班以及2020届有兴趣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余有勇老师讲解邮轮业的就业形势

      讲座伊始,余有勇老师结合疫情分析了邮轮业在未来的发展变化以及趋势,余老师和学生们讨论了疫情下邮轮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受到疫情的影响后邮轮业的情况,这次疫情对于邮轮业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打击,许多邮轮公司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没有工作的邮轮将会被拆除,但是邮轮原本就是资本角逐的名利场,短暂的资本退出只是因为此次疫情按下了暂停键,从长远角度来看,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资本进入角逐。近200年的邮轮旅游文化培育,使得邮轮旅游市场逐渐成熟、需求量逐渐增加、消费习惯也逐渐形成,这些都是不容易被替代的,所以邮轮行业未来必将会发展的更好。

      讲座最后,余老师总结到三亚虽然不是中国邮轮发展的最好地方,但是三亚却是邮轮发展与邮轮资源潜力更好的地方。由此看来,邮轮业的就业形势必定会蓬勃发展,走得更远。

邮轮1701班学生们专心听讲

    此次讲座,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在活跃的气氛下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邮轮业未来的就业趋势以及发展新形式,为今后的就业打下了基础并且提供了参考。诗和远方,是经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才可以去实现,相信未来我院学子可以做到掌握自己的人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文编:熊    敏

    图编:李冰 周蕊杰(实习)

    编辑:李一凡(实习)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