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不住的青春,“筐”不住的友谊        ——旅游管理专升本2002班宣传稿件


  • 2020
  • 10/16
  • 14: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学院为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体魄,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氛围,增加学生集体荣誉感,培养团结合作精神,2020年1014日下午,我院举行了万众瞩目的迎新杯篮球赛。

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

勒布朗•詹姆斯说过:“你最好全心关注,因为我会全力以赴。”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球员们肆意挥洒青春,挥洒汗水,专注投入每场篮球比赛,给平日书生气围绕的校园,增添了许多色彩。在球场上奔跑的少年,像一阵自由自在的风,激烈争夺,血气昂扬。他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专升本2002班观众们也正呐喊助威!在观众们热烈的呼声中,双方队员的动力十足,场上的赛况愈加激烈,比分节节攀升。

专升本2002球员正在比赛

专升本2002班的球员们个个雄姿英发,全力以赴,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一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队长的精心指挥,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更是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

比赛球员的合照

进球后的相互拥抱,失误后的相互鼓励,受伤后的相互关怀,观众发自内心的呐喊助威……因为比赛,同学们团结在一起,同欢同乐;因为比赛,同学们收获了更深厚的友谊。一次次的坚持只为超越更好自己,一次次的突破只为撑起肩负的目光,无论结果如何球员们都是球场上披荆斩棘的英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专升本2002学生为球员们骄傲!

文编:孙晓莹

图编:吴英杰

编辑:杨美琪(实习)

          责编:石   玲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