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勇夺新生杯,旅酒学子展风采 ——旅游管理2001班积极参与篮球新生杯


  • 2020
  • 10/16
  • 13:00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金秋十月,三亚天气转凉,而学生们对篮球的热情依旧不减。为锻炼学生在体育方面的能力,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班级凝聚力,我院特于10月14号下午4时举办2020级新生杯篮球比赛,旅游管理2001班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活动,因人数问题,旅游管理2001班与旅游管理2002班学生通力合作,组成一支队伍,出战篮球比赛。

旅游管理队伍与旅游管理专升本队伍之间的激烈比赛

下午四时,旅游管理队和旅游管理专升本队比赛如期进行。在一场激烈的比赛结束后,虽然我方球队以39∶49的成绩输给旅游管理专升本球队,但我方队员更加有活力、有动力、有默契,只是在经验技术上稍有不足。输赢之外,队员们更加在意同学之间的友谊。本次球赛也很好的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竞技精神,也表现出“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运动精神,还展现出了旅酒学子的独特风采。

两支队伍比赛后的握手

新生杯篮球赛的举办初衷是要培养学生对篮球对体育的热爱之情,锻炼学生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磨炼学生的意志并激发其潜能。这不仅在比赛上,在日常生活以及学习上都要有篮球精神。希望学生能向队员们学习他们不服输,敢拼搏的优秀品质,像队员打比赛一样,在生活和学习上不服输不怕输!

文编:刘温雅格

图编:刘温雅格

编辑:何雯樱(实习)

责编:曹   添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