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喜同贺中秋,同欢同乐佳节 ——专升本旅游管理2004班


  • 2020
  • 10/01
  • 17:00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思团圆。为了让每一位同学都过个开心幸福的中秋佳节,丰富同学们的在校生活,于9月29日晚在书知楼2107教室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的班级晚会。我院思想导师石玲、旅行社经营与管理专业方向负责人王秋娜、郑晶和袁露两位学姐及全体2004班学生出席本次班级晚会。

晚会开始前的板报准备

本次活动主要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级围绕中秋国庆双节策划方案,在各自的教室开展活动。尽管条件简陋,活动场地也十分有限,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夜幕降临,同学们陆续到场,伴随着音乐的氛围,主持人宣布了晚会正式开始,开场以班为集体做的短视频的带入,让同学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主持人介绍晚会流程

    本次晚会融入了舞蹈、歌曲、互动游戏等内容,丰富的活动内容不仅博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也有力的展示出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各种才能。穿插于节目中的互动游戏“爱的抱抱”、“我比划你猜猜”、“数字炸弹”、“背对背挤气球”等游戏带动了全场气氛,使同学们激情高涨,将整个晚会带向了高潮。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互动性强的游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具存的享受。

晚会结束大合照

在晚会上表演者尽情表演,同学们尽情欣赏、喝彩、呐喊、鼓掌声,一时之间,让人忘记了时间。随着大家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最后一个音符的停止,中秋晚会也在主持人的宣布下落下帷幕。本次晚会气氛热烈,充满了人文气息,展示了大家的才艺,让大家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来自班集体的关怀,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晚会。

文编:姜   南

图编:刘俊丽

编辑:元子铭(实习)

责编:石   玲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