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色旋律,激扬爱国之心 ——旅酒学院开展国庆中秋双节活动


  • 2020
  • 10/01
  • 22: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新中国71年诞辰与中秋佳节双节同庆,那满街扬起的国旗和飘香的月饼,国泰民安和阖家团圆,国与家在今日“相逢”。为提高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意志力,也为丰富大一学生的假期生活,帮助新生更好地认识校园,促进学生之间的友谊和班级内的凝聚力。10月1日上午7时30分,我院开展“唱响国歌”和“唱响红色旋律,踏遍三院校园”活动,2020级新生积极参与。

学生齐唱国歌

主持人带领学生进行宣誓

    “唱响国歌”活动开始前,各班清点人数并以班为单位进行列队。在主持人的庄严地宣布声中,活动正式开始,威严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的肃立。学生们怀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慷慨激扬地唱起了国歌,把浓厚的爱国情怀融入了那响亮的国歌声中,场面庄严而壮观。随后,我院学生庄严地宣誓,宣誓声激昂而愤慨,我院学生表示会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思想导师曹添激励学生积极奋进

    接着,思想导师曹添对国庆、中秋双节的来临表示祝福,同时叮嘱我院学生在假期中也要注重自身安全;最后,思想导师曹添表示希望旅酒学子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假期中也不懈怠,积极奋进,充分利用学校的优秀学习资源,储备专业知识;在未来的大学时光里,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助力学院和祖国未来的发展建设。

学生于白鹭苑进行活动集合

    在随后进行的“唱响红色旋律,踏遍三院校园”的活动中,学院共设有五处打卡点——书山馆、喷泉广场、白鹭苑、书海馆、教务处。各班小组从白鹭苑出发,自行设计路线,寻找五处打卡点完成任务,并进行拍照打卡,最后率先全部返回的小组班级视为优胜。

学生前往打卡地点

学生进行“串名字”打卡活动


学生在各个任务地点合影留念

    活动设置的任务丰富多彩,打卡现场气氛热烈。白鹭苑里“串名字”活动打卡处,各小组以谐音、搞笑的方式帮助队友记住自己的名字,团队内齐心协力完成任务;“成语接龙”任务中,一组学生将“为所欲为”一词作为“突破口”,快速完成任务进行打卡,引得在场的学生目瞪口呆;“你听到了什么?”和“颠3倒4”任务活动结合了对国庆和中秋的节日祝福,同样妙趣横生;最后,各小组在教务处前与毛泽东像进行创意合影来纪念本次活动,同时也缅怀我们的伟大领袖。

学生讲述活动感受

    本次活动中,2020级学生兴致高昂,积极认真地进行每一项打卡任务。学生程天宇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本次游园活动中,小组内成员团结在一起,共同完成了五项打卡任务,过程中不但认识了彼此,而且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学校占地广阔,安排学生进行游园,不仅让学生们看到了校园的清晨美景,而且向学生们展示了学校优秀的教学资源,提高了学生们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憧憬。

2001酒店班率先完成打卡活动进行合影留念

    “唱响国歌”和“唱响红色旋律,踏遍三院校园”活动现已圆满落幕。“歌唱国歌”活动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并激励我院学生以崭新的面貌,更好的精神去面对之后的学习和生活。“唱响红色旋律,踏遍三院校园”活动中,学生们以小组的形式进行活动打卡,帮助学生快速建立起与队员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游园活动也锻炼了学生们的意志力,加深他们对学校认识,有利于学生快速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前庭烟花迎国庆,中庭有月映中秋。”今日,双节共临,祝我院全体师生节日快乐!




    文编:吕舒然 杜淑芬(实习)

    图编:殷文豪 吕卓翰(实习) 陈清钰(实习)

    编辑:谢丹丹(实习)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