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旅酒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学校及学科认知和入党流程系列讲座


  • 2020
  • 09/16
  • 22:00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为帮助新生了解三亚学院的办学历程,明确我院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大学入党的基本流程。9月14-16日,我院于书知2101教室开展学校及学科认知和入党流程系列讲座,我院院长杨玉英、副院长郜宣、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和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院长杨玉英为新生介绍我院专业优势

讲座开始前,杨玉英院长提早抵达现场与新生进行交流,亲切地问候新生,并表示新生可以向她咨询有关英语四六级、考证、留学、考研等方面的问题,缩短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感。在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后,杨玉英院长开始为新生讲述三亚学院的办学经历和学院概况。杨院长表示三亚学院位于海南省内,而旅游业又是海南省的龙头产业,这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在海南省内的竞争力。在这样的优势下,我院又有幸成为了三亚学院的研究生试点,这更有助于我院提升学院教师的基本专业素养,为培养出一批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优秀的师资团队。

副院长郜宣表达对新生的期望

郜宣副院长认为大学学生们要取得好成绩,最重要的是在时间、身体和思想方面管理好自己,避免随波逐流,明确目标方向,努力提升人生价值。最后,他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的期待,愿2020级新生在旅酒学院内,有所成绩,度过愉快的青春时光,顺利毕业。

党总支副书记王翔为学生讲解大学发展规划

对于大学入党的流程,王书记不仅对此做出了详细的解释与介绍,还重点提到入党是一件严肃且光荣的事情,学生需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基础,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掌握党的发展动态,要付出足够多的时间与精力,要有较高的要求与标准。他还提到,入党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学生需时刻保持初心,接受党和人民的重重考验。

现场新生认真听讲

本次学校及学科认知及入党流程相关系列讲座的开展,不仅展现了我院“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还使学生对大学入党基本流程有所了解与认识。我院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学生各方面的培养,不仅仅是为社会培养出具备优秀学科知识与专业素养的人才,同时也着力培养出人格健全、信仰坚定的优异人才。

文编:吕舒然  吴美好

图编:李   

编辑:李   响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