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日月为你掌灯伴读 ——旅酒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


  • 2020
  • 09/14
  • 21: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陌上花开,我院新生也顺利地成了报到。为了让2020级新生们更好的走进大学校园,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认识并了解即将要相伴四年的老师和同学。我院于9月13日18时在书知楼教室举行了新生见面会。思想导师曹添、石玲,部分20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思想导师助理刘康讲话

思想导师助理罗振华讲话

思想导师助理褚沁颖讲话

会议伊始,思想导师助理讲出了本次见面会的主题为——梦想飞翔。紧接着,介绍了各班的思想导师及其联系方式,以便学生与老师交流。然后就学习和行为方面提到学生们要对自己负责,对时间要有一定的规划并且要自觉主动地学习,让自己变得优秀的同时还要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现在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提醒学生要做好个人防护,当有事要出校时,事先跟老师沟通好请假,倡导“非必要不出校”。其次讲解到校园生活APP——后勤微服务的使用方法,帮助学生们解决宿舍日常问题,并且提到在接下来几天入学教育学习之余,会选拔出各班的班委。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新生自我介绍

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新生自我介绍

获得学院礼品的新生合照

思想导师助理发言结束,新生们通过自我介绍,促进彼此了解。来自四面八方的学生介绍着自己的家乡和自己的性格爱好并且展示了才艺。自我介绍时,他们热情洋溢、面含微笑,从他们的笑脸中,看到了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石玲老师在专升本班级讲话

曹添老师在旅游管理专业班级讲话

曹添老师在酒店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班级讲话

最后,石玲、曹添老师分别在见面会上做了总结。对于专升本的同学,石老师表示我院是他们的“二次大学”,所以要更加珍惜在校时光,不荒废、不浪费,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曹老师强调了努力的重要性,理论来源于实践、实践出真理,只要学生们为梦想而努力,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梦想终会实现。

专升本新生认真听讲

旅游管理专业新生认真听讲

酒店管理专业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新生认真听讲

见面会结束,对于新生来说,梦想的实现是要付出努力的,但不要因为遭遇困难而轻易放弃。我院新生即将开启他们精彩的大学生活,追梦飞翔,日月定会掌灯伴读。

         文编:赵   

         图编:杨    林  

         编辑:牛茂童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