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指导,待“风”而来 ——旅酒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指导线上会议


  • 2020
  • 09/10
  • 19: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自立更生、合力更新、有容乃大、不懈则优”是三亚学院的校训,根据相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我校2020级新生需独自完成报到事项安全进入美丽的校园。为确保学生清楚明白报到的基本流程、顺利完成报到9月9日晚8时,新生思想导师石玲、曹添为2020级新生召开新生入学指导线上会议,我院2020级新生积极参与。

学院依次为不同专业新生召开会议

为确保每位新生能够清晰地了解报到的基本流程,本次会议分为四个小会议,分别依次为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和专升本的新生召开,我院2017级部分学生干部协助开展。

会议始伊,石玲和曹添老师首先表达了自己对新生即将到来的激动心情,同时也祝贺新生们将迎来大学生活,步入全新阶段。在简短的介绍了报道的基本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之后,两位老师还表示,希望新生在进入大学之前,能够对大学和即将处在大学阶段的自己有正确的认知,明白“何为大学,大学何为”。大学并不是高考后的松懈,而是学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关键。

我院17级学生干部为新生讲解详细事项

而后,我院17级学生干部为新生讲解本次报道的具体流程和详细事项,分别详细地讲解了报道流程、绿色打卡和助学贷款的相关事宜,以及一些安全问题和常见问题的讲解。在线上答疑环节,学生干部耐心地解答了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此外,本次会议还提到,我校受疫情影响依旧正在实施的封闭管理可能会给学生带来不便,但我院一直秉持人性化管理,特殊情况可让学生进出校园。校园内一切基础设施齐全,学生可在校园内安心学习以及生活,新生不必为此有过多的担忧。

本次会议的开展,使我院新生不仅明晰了报到流程,还使不能一同到校的家长更加安心。在我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共同的努力下,一切迎新工作都在如期开展和进行,我院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万全的准备,迎接2020级新生们的到来。

         文编:吴美好

         图编:吴美好

         编辑:牛茂童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