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迈向社会的第一步 ——旅酒学院开展邮轮服务与管理专业实习宣讲会


  • 2020
  • 08/13
  • 12:00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实习面试临近,为帮助我院学生顺利上岗,812日上午8时,我院邮轮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余有勇老师特于书知楼2207教室召开2020年旅游企业实习宣讲会,邮轮1801班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余有勇老师召开旅游企业实习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余有勇老师强调学生应明白实习的重要性,进而才能正确的对待此次实习,学习如何将理论融入实践。实践出真知,实践是获得自身经验的好途径,习近平主席曾说过:“青年一代只有通过生产实践的各种考验,才能百炼成钢。”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实习时间缩短,但为帮助学生能够获得更好的实习体验,学院为学生增加了一次面试的机会,学生可以选择两家不同的实习企业进行面试,择优录取。

邮轮1801班学生认真听讲

此外,余有勇老师认为学生在遵守企业相关规定的基础上,不仅要按时完成自己的本职任务,还要在每周工作结束后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升华在实习期间学到的实践知识。同时,我校每年会在每个企业的实习生中挑选一名学生作为实习负责人,其职责是处理实习生在实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需要富有责任心和较强的应变能力,余有勇老师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竞选,锻炼自我。

毕业前的实习是学生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更是迈向自身成长的一大步。愿我院莘莘学子能通过本次实习不断锻炼和提升自我,把握机会,努力成长,争做国家优秀的青年一代。

文编:贾静雯 

图编:刘云蝶

编辑:叶思科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