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所学,投身实践 ——我院开展18级旅行社管理专业实习动员指导宣讲会


  • 2020
  • 08/13
  • 12:00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8月12日上午,我院旅行社专业负责人王秋娜在书知楼2205教室进行了实习动员和指导,18级旅行社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宣讲。

旅行社专业负责人王秋娜老师为学生们做宣讲

宣讲会伊始,王秋娜老师强调面试前,学生应该先了解所应聘的单位以及其单位的企业文化,熟悉自己所应聘的工作要求,面试时应注重仪容仪表。随后王秋娜老师又讲解了实习的概念,强调了学生实习期间应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学生在实习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提高自己的创造力和资源整合力,培养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提高动手能力,加强社会活动能力,端正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为专业实习和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们认真听宣讲内容

王秋娜老师提醒我院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应尊重指导老师,尊重实习单位员工,尽职尽责、虚心求教,高质量完成教育实习的各项任务。同时学生也需要积极参与到教育实习工作中来,为教育实习工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并随时记录自己的实习生活做好实习总结。

此次宣讲旨在鼓励即将进入实习的学生们认真参与实习,让学生们提前了解面试与实习的注意事项。期望我院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不忘初心,将所学的知识在实践,融会贯通,提升自身价值,为日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编:张馨懿

图编:刘云蝶

编辑:叶思科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