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期末,无悔付出 ——旅游1903班宣传稿


  • 2020
  • 07/09
  • 13:09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一转眼已经七月份了,我们即将迎来大一下学期的期末考试。除了专业课之外,我们还要考形体和体育健美操两门科目。

形体课考试时间通知后,同学们开始了紧张的复习。考试内容为张郅睆老师教的前十节手位操加上自行编导后四节手位操,并加上队形变换和起伏动作。

在这一周中,同学们每天晚上都利用课余时间组织练习,各自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和组织能力,努力使形体考试手位操展示的更加完美。

形体课考试成果展示

          经过了一周的努力后,在本周四形体手位操考试中,各组都发挥了自己应有的实力,也向老师展示了这一学期我们课上课下的成果。考完后,同学们纷纷对自己的考试结果表示十分满意,也有同学说每天晚上不练手位操之后感觉生活里缺少了些什么。

认真复习专业课场景

在形体与健美操都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我们的同学也依旧没有忘记专业课的学习。《概率论》,《西方经济学》,《旅游接待业》......每个同学都在努力地学习和复习前面的内容,并补充完善自己的笔记。有的同学吐槽课程之难,也有的同学每日起早贪黑地学习,争取获得一个让自己满意的好成绩。

这一学期不可谓不艰辛,疫情原因让我们在家呆了小半年,返校后,每个同学都在努力使自己重新融入到这个校园之中,履行自己的责任,完成自己的工作。努力备战期末,无悔艰辛付出。 

文编:李一笛

图编:李一笛

编辑:牛茂童

责编:刘文琦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