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考试季 ——酒店1902班班会及期末考试准备


  • 2020
  • 07/08
  • 17:24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时光飞逝,因为疫情延迟开学的我们也已经开学近一个半月了,期末已悄悄逼近,考试周也随即而来。考试是对我们一学期学习效果的自我检测,是对我们学习状态的一次最佳反馈。特别是本学期情况特殊,我们上了许久的网课,线上教学更考验我们的自觉性、自制力。在家时老师上的每一节网课是否都有认真听讲,认真的做好相关笔记。其次,考试也是最好的复习,为了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许多同学会在考前积极的备考,复习之前学过的内容。

酒店1902班的同学在进行实操课的考试

由于我们专业特殊性的原因,我们不仅有理论考试,还有实操课考试,本学期我们有中西餐和房务基础两门实操专业课,实操课的学习内容与我们日后从事的酒店工作息息相关,所以实操课的考试也显得尤为重要。

刘文琦老师在给我们开关于考风考纪的主题班会

期末考试到来的同时,7月7日思想导师刘文琦给我们开了一次关于考风考纪的主题班会。考试是个自我检测的过程,也是检查每位同学学习情况的一种手段,所以每位同学都要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风考纪,保证考试成绩的公平公正性,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状况有个理性的认识。

学委发布的相关考试安排

考试周马上就要到来了,希望同学们在考试前都能认真复习,争取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给自己的一学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文编:金碧茹

图编:金碧茹

编辑:宫玉姝

责编:刘文琦

酒店1902班投稿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