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良好习惯,奠基成功人生 ——旅酒学院举行“克己•阅读”21天打卡阅读颁奖仪式


  • 2020
  • 06/30
  • 22:46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为激励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我院举行的“克己•阅读”21天打卡阅读顺利结束,并于6月29日下午在书知楼1208举行“克己•阅读”21天打卡阅读养成活动的颁奖仪式。

41名坚持参加21天阅读打卡活动并荣获奖项表彰人员大合影

王水卿老师与我院学生探讨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业导师王水卿老师对打卡成绩突出并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想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激发同学们的内生动力,养成阅读习惯的同时也能更快适应开学生活。希望同学们一直保持一颗学习的心,在积累中磨练,在磨练中提高。

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为荣获活动一等奖学生颁发证书奖品、合影留念 

思想导师石玲和学业导师王水卿老师为荣获活动二等奖学生颁发证书奖品、合影留念

思想导师王曦茜、李湘婷为荣获活动三等奖学生颁发证书奖品、合影留念

思想导师曹添和学业导师王水卿老师与获得纪念奖的学生合影留念

接下来由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和李琴以及思想导师曹添老师等为同学们进行颁奖。共有41名同学获得了获奖证书及奖品。这些同学在此次活动中获得的不仅是证书及奖品,更重要的是养成了良好的习惯。在生命的路途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有些人徘徊于岔路的干扰,停在原地。而那些具有良好习惯的人却能在困难面前从容不迫,应付自如。最后由吴小柳老师以本次亲身经历进行总结并合影留念。

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小柳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

习惯成就未来,良好的学习习惯可以使同学们终身受益,因此我院举行21天打卡阅读活动,帮助同学们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希望本次获奖的同学可以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辜负学院的期望,用良好的习惯来奠基成功的人生。

        文编:张馨懿

        图编:黄如心

        编辑:叶尔登才其克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