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交流,提升教学水平—我院教师受邀赴万礼豪程西南、华南区教学研讨会


  • 2017
  • 12/19
  • 12:07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12月15日-16日,我院教师鲍富元和侯明帅受邀赴成都参加万礼豪程西南、华南区教学研讨会。研讨会有四川旅游学院承办,有来自60多所院校的140多名教师代表参加,此次研讨会采用演示课堂、专家讲授、互动讨论、高管分享、体验学习、参观考察等形式展开。具体内容涵盖虚拟现实技术、在线学习平台应用、成功教学的八大密钥、弥合师生之间差距、跨文化学习能力提升、教学资源应用介绍、制定学习目标、制定有效的教学大纲、布鲁姆目标分类教学法、未来职业挑战赛等。通过充实丰富的教学研讨,让我们更进一步认识到酒店专业教育的国内外成功经验,以及万礼豪程基金会在旅游饭店教育项目上的价值创造。同时,聆听到来自业界、学界代表对酒店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的探索创新之举。为我院酒店专业未来展开系列的创新提升和优化提供了有益的参照。目前,万礼豪程项目已经与我院开展了多个项目的合作,例如酒店参观、教师进修挂职、国外游学、酒店高管进校园、教学资源库等。这与我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使命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完全吻合。两天的会议让我们更意识到课程改革必须紧密联系行业实践,把握学生心态和习惯,设计有助于学生成长发展的教学目标和大纲,并激发学生兴趣和参与的积极性,让师生之间构建起良性互动的教学氛围,实现教学相长。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