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流中提升自我——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 2017
  • 12/19
  • 20:37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2017121721时,我院学生党支部于书知楼2105教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我院思想导师程璐主持召开了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包括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

我院思想导师程璐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议伊始,程璐老师详细说明了填写入党志愿书时应注意的事项,对于每个细节,他都进行了精确说明。程璐老师对待事情认真负责的态度正是作为一名党员所需要的,也希望我院的学生党员能够学习这种对事认真的态度。随后由各个党小组分别召开小组会议,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包括反思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自己的改进意见和想法。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及时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了学生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夯实了基础。

文编:田佳慧

图编:张欣雨

编辑:张红宇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