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星光,闪烁不息 ——旅酒学院举行王者荣耀联赛决赛


  • 2020
  • 06/28
  • 16:34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活动内容与形式,使校园活动多层次地覆盖不同的学生群体,我院举办王者荣耀对抗赛,通过娱乐的形式增强学生间的团队协作能力。经过层层的筛选和激烈的角逐后,来自旅行社1701班的“CNB战队”和旅游1903班的“美团外卖队”进入决赛。6月27日下午3时,总决赛分别在南一办公室和白鹭苑办公室举行,观众在书知楼1208教室进行直播观看。

旅游1903与旅行社1701两支战队比赛现场

学生在书知楼1208教室观看决赛

          英雄,那些熟悉的名字,聚集在一起。为了团队的荣光,每个战队的队员,都全神贯注于比赛。他们专注的眼神,飞舞的手指,无不透露着王者风范。此时,在1208教室的观众激动不已,喝彩加油。经过五局三胜后,“美团外卖队”最终以3:0的战绩胜于“CNB战队”,赢得了我院第一届王者荣耀联赛冠军。

王者荣耀联赛决赛战绩

王翔书记与冠军战队合影留念

王者荣耀决赛选手们合影留念

我院第一届王者荣耀联赛的颁奖仪式在书知楼1208教室进行。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和思想导师李湘婷、王曦茜、刘文琦为前八强战队颁奖,并送上属于他们的奖品后合影留念。“美团外卖队”在谈及获奖感言时,"只有团队互相信任才能走到最后,团队默契度也是胜利的关键点"。

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对联赛进行总结

思想导师刘文琦进行讲话

活动最后,王翔书记上台对此次联赛作总结。王书记表示此后学院活动以学生为中心,多采用学生热爱、愿意接受的自媒体方式去进行。王翔书记也重点强调学生在大学生活中切勿沉迷游戏,要在大学中真实地体验生活和提升自我。此外,思想导师刘文琦表达了对冠军战队的祝贺,要求学生提升班级凝聚力并提醒学生勿因游戏占用学习时间。

冠军不是一个人的头衔,而是团队的荣耀。此次联赛中,看到了各战队的默契配合与团队的协作能力,也体现出细节决定成败,往往就是一念之差、一个技能的失误就能导致全盘皆输。期望旅酒学子在大学期间摆正态度、合理游戏。王者星光,不止闪烁于此,更闪烁于人生的长河,久久不息。

          文编:樊余恩

          图编:李   冰 陈怡锭 张   琰

          编辑:陈俊美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