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创新工作模式 共同探讨招生就业新局面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莅临旅酒学院指导工作


  • 2020
  • 06/18
  • 14:00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6月17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副处长孙凡、科长徐婧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招生就业工作,旅酒学院执行院长柴勇、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副院长郜宣、各专业主任、团委副书记吴小柳以及毕业年级思想导师出席会议,接待方处长一行。

招生就业工作座谈会现场

          招生就业工作一直是我校高度重视的两项工作,学校以及各二级学院始终扎实地开展好相关工作。方艺华处长结合去年招生情况、目前的高考就业形势和各二级学院毕业生数据,通报了我院目前的招生就业情况,并介绍了目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首先,方处长通报了2019年学校以及旅酒学院整体招生录取情况,面对当前疫情局势以及高考推迟、改革等综合情况,希望各单位能够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结合往年数据积极展开调研,从学科发展以及专业生源市场分析提供切实可靠的理论支撑。关于2020届毕业生工作,方艺华处长通报了旅酒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疫情期间积极联动企业、校友资源促进就业工作的工作成效,真正做到全院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对于整体招生就业工作,方艺华处长强调要充分推动网站建设、积极探索线上新媒体去创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要清楚摸排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际情况,通过完善一生一案、加大帮扶等工作共同攻坚克难,将就业工作更加做细、做好。

招生就业处与我院充分交流工作

对于工作通报情况,学院执行院长柴勇首先对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与帮助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目前招生宣传工作以及就业工作的具体情况。旅酒学院始终前置开展招生就业工作,从低年级职业生涯规划、专业实践指导去全体系、全方位培养学生,积极探索以学生喜欢的平台、关注内容等方式方法扩大学院宣传力度,比如抖音。旅酒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紧跟海南自贸区(港)发展新变化及政策优势积极调整工作方法、转变工作思路,结合专业特色、行业企业资源加快推进专业建设及宣传,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就业处完成相关工作目标,稳定开展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统筹做好前期招生宣传工作。

         文编:李   琴

         图编:李   琴

         编辑:牛茂童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