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安全防疫,晓热点时事 ——酒店1902班召开线上班会


  • 2020
  • 06/11
  • 21:00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我校学生返校已过半月,学院为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和财产安全意识,各班积极开展“五进”方案线上主题班会,酒店1902班于6月3日下午7时组织召开线上班会,此次会议由酒店1902班团支书林杏主持。本次会议应到61人实到59人,会议时长为22分钟。

团支书林杏讲解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相关知识

 疫情期间疫情防控的安全教育不可缺少。目前我国在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的进展,我校也采取了一系列的防疫措施,但同学们仍旧不能掉以轻心。如今国外的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依旧需要具备较强的疫情防控安全意识。本次会议提高了学生对新冠病毒的相关预防知识的了解,以及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正确的洗手姿势等。

团支书林杏讲解“五进”工作方案

  随后,团支书林杏宣传并介绍“五进”工作方案。《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方案》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加强公众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扎实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制定的工作方案。该方案由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于2020年5月6日印发实施。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积极了解并学习国家发布的政策和方案,紧跟由习近平主席带领下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脚步。最后,学生在校期间应当注重个人财产安全。远离校园贷,拒绝盲目攀比、不理智消费,积极引导了学生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价值观。

本次会议让本班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对国家最新方案以及个人财产安全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树立疫情防控安全意识,保障自身安全;了解“五进”方案,紧跟国家热点时事;远离“校园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愿同学们在学院的指示和班级的共同努力下更好的成长。

        文编:酒店1902 金碧茹

        图编:酒店1902班金碧茹

        编辑:宫玉姝

        责编:刘文琦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