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过后,彩虹将重现 ——我院李湘婷老师召开导游资格证考试线上指导讲座


  • 2020
  • 06/12
  • 18:50
  • 科研动态

  • 浏览量

          旅游业是我国第三大产业,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旅游业造成了不小的打击,在经历130多天的暂停期后,我国积极推进旅游、文化、体育等行业复工复产。为了满足学生对于学业、考级考证的不同需求,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与讲座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了帮助有意向考取导游证的同学更深入的了解行业动向、考试内容及注意事项,6月10日晚7时,学院思想导师李湘婷老师在抖音平台直播了导游资格证考试线上指导讲座。

李湘婷老师

李湘婷老师在线直播进行导游资格证考试指导

民生问题得到保障才能发展第三产业。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地不仅做到了疫情精准防控,并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给旅游行业复苏带来了不小的帮助。

李湘婷老师讲述导游资格证中常见的题目

关于导游资格证考试的内容细节,李湘婷老师介绍到导游资格证考试内容不仅囊括了五行、五方、五色、五音、五脏等传统文化知识,导游资格证的试题与实际操作是相辅相成的,还包括日常生活中的历史文化知识。导游资格证考试范围广泛,需要同学们不断增加自身的知识储备量,拓宽自己的学习渠道,抓住一切学习机会。

李湘婷老师还在讲座过程中对考试考点进行了详细的归纳总结,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历与经验,对同学们的疑问与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观看此次线上指导讲座的同学收获颇丰,对导游资格证考试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贾静雯  

:贾静雯

编辑:陈俊美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