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的应届生都知道的就业渠道


  • 2020
  • 06/01
  • 18:47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一年一度的应届大学生就业季,今年正在进行中,能否及时获取心意岗位招聘信息,事关重大,今天小编就汇总了应届大学生需要知道的就业信息发布渠道!

目前,应届生求职渠道主要有以下几种:

1)网上求职平台:如智联招聘、前程无忧,boss直聘,大街网、应届生求职网等;

2)各大高校的就业信息网:例如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等;

3)意向就业地的人才市场和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下的人才网

4)各企业官方网站:例如恒大集团人力资源版块;

下面小编,就一一给大家解析各大就业平台

一、网上求职平台

1、智联招聘

优点:招聘流量很大,雇主行业齐全且丰富,关注度高,与很多企业的校园找聘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并且开设了专门的校园找聘平台;

缺点:企业雇主资源和质量一般,之前网页排版比较复杂,看起来比较凌乱,没有重点,改版后看起来还可以;2、前程无忧

优点:是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会提供简历模板、求职攻略及论坛等优质服务,流量及资源与智联找聘相差不多,但是主推互联网、金融、汽车、房地产四大版块,排版相对来说简洁很多,也设有校园找聘平台。

缺点:企业雇主资源一般。3boss直聘

优点:是通过直聊的方式沟通,聊得符合意向后在发送简历或者微信,电话等联系方式。对于招聘公司来说,boss也是通过直聊的方式询问你意向,征求同意后才能获得你的简历等信息。可以直接跟公司相关负责人聊。

缺点:回复较少。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