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晅前往军训现场慰问2017级参训学生


  • 2017
  • 12/12
  • 12:06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警世贤文·勤奋篇

20171211日,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已经进行到第3天,上午10时,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晅、分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思想导师李琴一同来到军训训练场地东区运动场慰问我院2017级军训教官及参训学生。

我院2017级学生认真训练中

     三亚12月凉爽多云的天气为2017级同学们的军训提供了不少便利,在军官们的严格要求下,我院同学们丝毫没有半点懈怠、认真训练,端正的军姿、利索的军容无不体现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安全工作始终是我院军训工作安排中的重中之重,学院领导的视察、带班思想导师的定期巡视、训导员的轮班、后勤工作的保障都突显了我院全体师生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


牟晅书记、吴小柳老师与训导员交流学生们的军训情况

牟晅书记首先视察了我院正在参加军事训练的同学们,并与现场的训导员交流沟通,深入了解了现场的军训进展与情况,针对相关工作进一步指导,并对参训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期间,牟晅书记一再强调现场军训工作要从点点滴滴抓起,及时发现、处理问题,所有现场安全措施要做到位、做到细致,安全工作真正做到万无一失。随后,牟晅书记一行前往学校军训观摩教室看望因病无法参加军事训练的学生。


牟晅书记现场指导我院军训相关工作

军事训练是大学生步入校园的必修课,相信我院2017级同学们在这为期两周的特殊集体生活中,会深刻领悟到军队精神、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同学们的坚持不懈怠终将会收获属于他们的胜利。

文编:  

图编:  

编辑:  

责编: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