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酒店1901班


  • 2020
  • 05/28
  • 15:00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全国各大高校经历长达四个月的特殊寒假终于进入了尾声,我院返校的同学们带着对新学期的憧憬再次踏上了返校的路途,大学生活进入了重启模式。

 我院学生开始踏上返校归途

一路奔波抵达三亚后,车站和机场早已安排好等候着同学们的老师和大巴,并一路护送同学们到学校的核酸检测处。从白天到黑夜,防疫工作者们一直在井然有序地对同学们进行取样检测,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工作。黑夜像一块厚重的幕布将气氛压着,检测处的灯光在这片漆黑中显得格外耀目,蚊虫肆虐,防护人员依旧恪尽职守等待着一批又一批的返校学生。

酒店1901A班同学在进行线下微积分课程的学习

          经过七天的调整和适应后,线下课程正式开展,学生们都收起了寒假生活的懒散状态,调整心态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为了防疫工作做到善始善终,学校将一个班拆分为A、B两班,单周A班线下上课时,B班与未返校同学进行线上学习,双周反之亦然,最大程度地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

三亚落日依旧美丽

学生能够安全返校,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和防疫工作人员的付出,学生应当珍惜能重返校园机会,并努力要做好个人防范工作和配合学校防疫检测。新学期的序幕正缓缓拉开,新的征程已经开始,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文编:酒店1901 杨滢婷

图编:酒店1901 杨滢婷

编辑:牛茂童

责编:刘文琦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