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易逝,映像永存——旅行社1601班拍摄“云端”毕业照


  • 2020
  • 04/30
  • 12:00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又到一年毕业季。微信朋友圈不时被各种毕业致辞刷屏。致辞饱含人生阅历,富有人生哲理,更蕴藏深情和期盼,走心感人、令人回味。

    曾经的毕业季
    提前几个月就开始准备的毕业典礼节目
    毕业答辩结束后的狂欢
    与心爱的人牵手逛走过无数次的校园
    趁着没课与同学们去打卡未吃过的美食
    然后
    穿着学士服出席期待已久的毕业典礼
    在操场上接受专属“加冕”礼
    与朋友们拍美美的毕业照
    这是每一个毕业生心心念念的事情
    今年
    这种告别仪式将以另一种方式来举行
    “云毕业”
    虽然大家不能够面对面见面
    但是我们依旧能感受到大学四年的感情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今年旅酒学院的云毕业吧!

“下面就是我们最不一样的毕业照”

“特殊的2020,特殊的毕业”

“特殊的毕业照”

“大家能看见我吗?”

“我真可爱哈哈哈”

“一切都是简单的故事,四年里看到了很多”

“简简单单的学士服”

“最特殊的毕业典礼,有着最特殊的人儿”


    因为疫情需要,我们不能相见,但是除了面对接受不了的现实,我们别无选择,那么何不让我们一起努力把它变成另一种独一无二的风景呢?
    “人生何处不离群?世路‘防疫’惜暂分。”也正是在这次席卷全球的大疫面前,我们才更加珍惜过去相聚的时光,我们才会更加坚强地面对未来的人生。也许现在的你会迷茫,不知所措,但请相信,毕业不是分别,不论是以何种形式说再见,我们终会重逢。当有一天疫情完全散去,回忆起这段难忘的岁月,我们会相视一笑。让我们一起等待,等待花开,等待阳光洒下来......

    文编:韩   宣

    编辑:牛茂童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