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沉寂已久的三院 ——旅酒学院旅游管理专升本1901班宣传稿


  • 2020
  • 05/27
  • 21:36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在激动中,我班同学陆续返校,也正好赶上了毕业季。

首先代表可爱的同学们向正值毕业季的学长学姐们说声“毕业快乐,前程似锦!”祝愿在以后的道路上都能尽自己最大能力成为最想成为的人。虽然今年的毕业季稍有遗憾,但是往后余生不给自己留遗憾!

班委们的每天爱心小贴士

在返校的这段时间,从准备阶段开始一直到完成返校,专升本1901班的导员和班委们一点都没敢放松。准备阶段时班委每天督促体温打卡,到返校小贴士及时放送。导员每天在群里询问同学目前的生活区状况,以及到开学前放送的到校贴士。

导员给予同学们的开学前小贴士

让大家对于返校更加轻松,打消了先前的各种焦虑的状态,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开学的到来。家长和同学对于学校所采取的各种措施更加的认可。

安全返校后面对四个月未住的宿舍,难免有各种设施会有损坏的状态,学校也及时给出了维修的文件,及时对损坏的设施进行维修。

现在已经进入了上课状态,由于我们班有70多人,为了避免人群聚集,所以分成了AB班进行上课,A班线下B班和未到校同学一道通过线上进行学习,不会耽误大家的学习进程。而我们的班委也很贴心的做出了AB班课程表,及时向同学们发放了新的课程表。    

班委们细心整理的课程表

返校的这段时间里,旅游管理专升本1901班的同学们相处的其乐融融、相亲相爱,没有发出不满意的声音,而是积极的进行配合。大家都希望疫情可以早日结束,脱下口罩畅快的呼吸。

文编:牛彦楠

图编:微信群截图

编辑:牛茂童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