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学生们的生活 ——旅酒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 2020
  • 05/24
  • 14:48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随着学生们的陆续返校,学院的日常防疫工作尤为重要,为深入了解学生们返校后的生活状况,5月23日上午执行院长柴勇、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分团委副书记吴小柳以及思想导师刘文琦到南区宿舍楼和南区食堂进行走访。

旅酒学院领导老师们走访学生宿舍

由于返校检疫工作的需要,南区封闭了多条路段,学院领导老师需从后山绕行前往学生宿舍楼,领导老师们后背的衣衫虽已被汗水浸湿,却依旧耐心地与学生交谈、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情况。在走访的过程中,柴勇院长和王翔书记获悉了学生们近期的日常生活状况,并叮嘱勤晒被子、多运动,强调宿舍桌柜的摆放一定要规范,不能留下安全隐患。虽然三亚天气炎热,但是要保持室内室温、不宜温度过低,以免受凉感冒。针对学生关于社区生活设备反馈的问题进行咨询与登记,并表示后期会进行详情调查了解并跟进处理。

执行院长柴勇进食堂前配合测量体温

学院领导一行巡视食堂卫生及学生用餐情况

学生按照单人单桌用餐

在回程途中,学院领导一行视察了南区食堂的就餐环境与情况,食堂整体环境非常好,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进入食堂所有人员测量体温、“一米线”不可逾越、堂食保证单人单桌、保持单向流动等,在防疫期间,同学们积极配合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取餐、就餐。

无论是线下教学、校园生活,学院及时针对防空演练进行问题总结和整改措施,积极引导学生改正在生活中存在细微不足,全员努力消除任何安全隐患,共同为新学期正常学习生活、返校后疫情防控战奠定坚实基础。

5月25日将开始进行线下教学,请同学们注意哦:

保持单线流动,所有学生只能从书知二号楼(靠近南区校门)的大门进去,从书知一号楼(靠近地下通道)的大门出去;

所有学生积极配合记录晨午晚体温,不带任何不适症状进入教室,进入教学楼必须佩戴好口罩;

请按照桌上的号码按顺序入座;

请保持教室的卫生整洁。

另外,温馨提示:

勤洗手、再进食

勤通风、保持宿舍整洁

健康饮食,爱护我们的胃

积极调整自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思维习惯。

          文编:王志远

          图编:杨    鑫

          编辑:陈羽婷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