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后辈 勇于担当 ——三亚学院2020年春学期开学第一课之升旗仪式


  • 2020
  • 05/22
  • 22:00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全国疫情缓解过后,各大高校迎来了2020年春学期开学季,三亚学院于5月9日起,全体师生分批次有序返校,全校师生严格按照相关防控要求配合完成返校工作,陆陆续续返校的师生再次点亮了三亚学院美丽的校园,大家阔别已久的校园生活学习再次重启,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珍惜美丽安全的校园。5月21日7时,三亚学院在北三操场举行了2019-2020学年春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场的所有师生严格按照安全距离位置站立,口罩也挡不住一张张神采奕奕的面孔,全体师生用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新起点。

旅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李琴,思想导师刘文琦、曹添和石玲以及30名学生代表一同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迎着徐风冉冉升起

传媒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沈秋月在国旗下演讲

迎着朝阳,国歌响起、国旗冉冉升起,国旗之下的师生注视着国旗,心里充满着对祖国的热情和对抗疫工作的敬意。升旗仪式后,由传媒学院16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沈秋月发言,语言中带着对即将离校的不舍与感恩,同时歌颂着抗击疫情的战士,呼吁在场学生向其学习奉献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华正茂,少年多奇心;志心无悔,青年终长成。

副校长、学务长高一兰发表讲话

副校长、学务长高一兰的讲话中表达了在疫情抗击狙击战中无数美丽逆行者的奉献和对学生返校的热烈欢迎,目前全国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很多高校已开启返校复学模式,但并不代表疫情的结束,希望所有的老师和学生依旧保持防护意识,将防疫工作做到常态化,保护自己的同时爱护他人,希望所有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复学机会,能够继续一如既往地配合学校要求爱护安全美丽的校园,保持信心,深怀对无恙山河背后抗击疫情人员的感激之情。国家最靓丽的风景是由青年所组成,当代大学生理应扛起年轻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将个人奋斗目标融入强国之大理想,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

我校师生代表认真聆听大会内容

凤凰花开带着希望与热情,望我院学子怀揣理想与信仰,去实现卓越的人生。

文编:余

图编:林

编辑:李响

责编:李


CONTENT END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通知公告
  •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