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 做最美毕业生 ——旅酒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就业动员会


  • 2020
  • 04/30
  • 12:00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2020年429日,旅酒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线上直播方式,成功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就业动员会。本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出席,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石玲老师主持,我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旅酒学院石玲老师主持2020届毕业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就业动员会

首先,石玲老师组织2020届全体毕业生进入直播间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紧接着党总支副书记王翔进行大会发言,他亲切的问候了毕业生们并表示,“良好的习惯对个人的成长至关重要,每位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期间都要养成好的学习习惯。疫情当前,对于毕业生们来说,应聘面试和找工作都会有所影响,但所有人都在疫情下适应和变化,对此,要有反省与思考。”

旅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进行会议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王翔认为,对于毕业生们来说,现在是有着两种状态,一是着手毕业事项,二是准备走向社会。第一种状态随着时间的流逝会很快的过去,第二种状态将会更为长久。四年以来,毕业生对自身在学习、思想、生活以及方方面面的要求,要继续保持。而后,党总支副书记王翔为毕业生介绍今年受疫情影响就业趋势有所改变,并亲切的询问毕业生是否找好就业单位,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相关工作计划,并提出想法建议,进一步帮助2020级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和形势,推动就业工作稳步前进。

至此,旅酒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就业动员会宣告圆满结束。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毕业意味着每一位毕业生的新起点,期待每一位毕业生放眼未来,做好职业规划,奔赴新的征程,书写新的篇章。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