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讲话精神,致敬逆行党员 ——旅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专题学习会


  • 2020
  • 05/01
  • 21:58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2020年4月30日,旅酒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群进行线上直播的方式,成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规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与制度化与“学习疫情文件精神,致敬疫情逆行党员”的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石玲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旅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石玲主持开展学习会

首先,石玲老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语录合集同时学习讲话精神,之后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知识点的抢答,同学们的反应积极而热烈。石玲老师表示,抢答环节中的题目大部分来自“学习强国”中的知识,“学习强国”现在不只是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学习,全体同学都要加入到学习队伍中来,这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提升有很大的助益。

旅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然后,学生党员代表赵大云、张静分享了在疫情期间“两学一做”中各自的学习内容和感悟,表示身为学生党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要有以身作则,成为模范先锋的觉悟。而后,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途径与学习反馈两方面对本期主题教育提出线下学习倡议。

旅酒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分享学习感悟

接下来进行了第二场专题学习会“学习疫情文件精神,致敬疫情逆行党员”。石玲老师通过组织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疫情期间逆行者的光荣事迹,以此表达对逆行者的敬意。随后,学生党员代表陈珊、杨雪芹发言,分享“学习疫情文件,致敬逆行者”的学习心得以及学生党员王柯霖、卢之敏、刘科妤分享疫情期间自身的优秀事迹,通过讲述奉献精神,发挥榜样前锋力量。对于疫情文件精神的学习,石玲老师表示,疫情相关学习文件将下发至群文件,通过线下自行学习,线上共享感悟的方式进行。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通过线上讨论的方式致敬90后逆行者党员的担当精神。在一片感悟声中,本次专题教育学习会宣告圆满结束,但战“疫”还没有彻底停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与致敬之后,要继续发挥党员力量,跟紧党的步伐,以青春的名义,奋斗不止!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