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住的体育 ——会展1901线上体育课


  • 2020
  • 05/13
  • 20:00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往常的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在学校上课了,受疫情影响,学校采取了线上授课的教学模式。但宅居家中的同时,也不能忘记体育锻炼,它可以使脑力活动与体力活动交替进行,消除大脑的疲劳、提高学习效率。从第八周开始,从前在学校场地才能进行的体育课也打破了常规,进行了线上教学。

上课名单

签到方式

昔日根据自己兴趣爱好自主选择的体选课,如今以班级为整体由学院分配。我们班的体选课要求提前十分钟在QQ群里采取“某月某日姓名+学号”签到的模式,这样既能体现签到先后,还很有序。如果采取按序号形式签到,则会出现重复,签到时也容易混乱,任课老师难以进行考勤。事实证明,我们班的签到方式是很有效的,这样让老师一目了然,对考勤来说,既方便又省时。

打卡截图

课堂使用腾讯会议,上课时,所有同学都打开视频,然后根据老师的要求进行运动,整节课跟着老师要求做,运动量还是很大的,一节课下来同学们都是汗流浃背,但是我们累的同时也很快乐。每周也有课后作业,刚开始时,老师考虑到部分同学在家可能运动量较少,就要求女生30个仰卧起坐,男生做俯卧撑。但随着课程的进行,课后的运动量也在慢慢增加,要拍一个自己的运动视频和两次1.2公里的跑步打卡,这样返校后也会更快适应线下教学。

          文编:赵开赛

          图编:赵开赛

          编辑:李   响

          责编:刘文琦(会展1901班投稿)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