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酒店英语,践酒店之道 ——酒店管理1801班


  • 2020
  • 05/01
  • 12:00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伴随着全球化,国际化交流越来越多,酒店对服务化、现代化管理人员的需求越来越大,要求越来越高,所以作为酒店专业的学生,具备良好的外语交流能力至关重要。在本学期的课程中,耿佳老师带领学生学习酒店英语知识,提升外语水平。

耿佳老师在讲解酒店英语知识点

在上课时,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酒店英语,耿佳老师以“课堂讲解+课后笔记+小组作业”的形式,“听、说、读、写”四者相结合,帮助同学们巩固知识、加深理解。耿佳老师通过对酒店英语情景剧分析、重点单词讲解和同义词替换的拓展延伸,使得学生更好地掌握和运用酒店英语。学生自觉使用喜马拉雅APP进行听力,做听力笔记,并提交课堂笔记和口语练习录音。班级同学每四人一组,选定45个酒店情景主题,运用课堂及课后所学的重点单词和句子撰写情景剧本,老师则根据情景剧的内容和语法给出反馈,学生及时修正。在酒店英语实验课时,耿佳老师播放音频,学生根据音频内容做好笔记,连麦回答音频问题,增加酒店英语学习互动,同时让同学们全方面地学习英语。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课后,针对难理解的知识点,在知到的问答页面发布问题,寻求答案。

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

同学们在知到上积极提出问题

学习酒店英语,掌握酒店情景英语及服务流程的知识,争做国际化、实用型的酒店管理人才!


文编:孙媚静

图编:孙媚静

编辑:李   响

责编:王曦茜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