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研Note | 2020年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调剂院校信息(一)


  • 2020
  • 04/30
  • 19:36
  • 升学指导

  • 浏览量

写给2020旅游管理专业的考研er,虽然考研国家线已经公布,但受疫情影响,各院校复试尚未展开,在考研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如果你不幸没有被一志愿录取,那调剂将为你提供多一个选择,小编将持续为你更新2020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调剂的相关信息。


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调剂信息(一)
序号 学校 专业 调剂要求 联系方式
1 浙江工商大学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专业硕士MTA

见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网站:http://lvyou.zjgsu.edu.cn/

MTA教育中心网站:http://mta.zjgsu.edu.cn/index.aspx


1)学术型考生

周老师:

0571-28008147,17826853713(微信),susiezcqzj@126.com。

招生咨询QQ群:

493753030 (2020浙商大旅游学院学硕招生咨询)

2) MTA考生

谢老师:

0571-28008148,17816878836(微信),309971615@qq.com。

2 青岛大学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专业硕士MTA

1. 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对A类考生的初试成绩上线要求。

2.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其中,预调剂旅游管理学术硕士研究生(专业代码:120203)的考生初试统考科目为政治、英语一或日语,专业课之一为数学,另一专业课为经管类科目;预调剂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代码:125400)的考生,除联考科目相同外,需满足有本科毕业后三年工作经验或专科毕业后五年工作经验的要求。

宋老师

电话:0532-85952031

QQ群:366389112

邮箱:qdldxyjkb@163.com

3 重庆工商大学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接收代码前4位为1202的考生调剂,要求初试科目为政治,英语,数学三,专业课为管理学相关科目,总分与单科分数线都须达到国家A类线,即总分345,单科线49,74。
4 内蒙古财经大学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专业硕士MTA 凡达到国家统一规定的硕士生复试A类线,符合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且与旅游管理类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工商管理类专业〈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丶会计丶信息管理等专业)均可申请接受调剂。 电话:15124799971,13684746176
5 华侨大学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专业硕士MTA

1、符合该校招生简章MTA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达到国家教育部统一划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总分175,英语44,综合88);网报信息招考类别为:定向就业。

3、可接收以下专业调剂:旅游管理硕士(MTA)、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工程管理硕士(MEM)、符合毕业及工作年限的会计专硕(MPAcc)。

陈老师

电话:0595-22690086

手机:18905062299

吴老师

手机:13506003608

QQ:12124384

QQ群:962280473

6 南宁师范大学 学术型硕士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详见该校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B类考生的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莫老师

电话:0771-3905638

手机:13557386452

邮箱:734988354@qq.com

7 武汉轻工大学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一)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二)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2020年A区国家线,同时满足我校最低复试分数线要求。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四)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五)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7个专业。

昌老师

电话:027-85306456

手机:13035110598

黄老师

手机:13545216891

QQ群951808373

邮箱:28927231@qq.com

8 上海体育学院 专业硕士MTA 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史老师

电话:021-65507611

手机:13661513282


9 山西财经大学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专业硕士MTA

1、旅游管理专业(学术学位)、文化产业管理(学术学位)研究生接收报考管理学或经济学等相近专业,考试科目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数学三、管理学/经济学相关,成绩达到A类考生管理学类专业国家分数线的考生调剂。

2、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接受报考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会计、审计、图书情报等管理类专业学位,成绩达到A类考生管理学类专业学位国家分数线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调剂: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截止到2020年9月1日)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截止到2020年9月1日)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文化旅游学院马老师(15364817989)

研究生学院张老师(0351-7666904)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