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FESCO三亚政务岗位


  • 2020
  • 04/30
  • 19:36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按照北京外企(三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三亚)海南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一批政务综合服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一窗受理岗、事项梳理岗18人(含3人骨干管理岗);

外语服务岗2人(俄语1人,英语1人)。


人员岗位职责


1

一窗受理岗位职责

1. 提供大厅咨询、指引、讲解服务。

2.快速学习并熟练掌握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细节,提供线上线下统一、市区两级融合的政务服务事项咨询、预审服务。

3.现场或电话引导企业群众完成网上申报操作,必要时提供帮办服务,协助企业群众完成网上申报操作。

4.配合完成一窗受理事项标准化改造。

5.及时按照各部门政策要求调整综合受理业务,配合更新相关的标准化操作手册。

6.配合完成青年文明号、雷锋志愿服务站、文明城市建设等相关工作。


2

事项梳理岗位职责

1.按照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要求,开展各级政务服务事项要素标准化梳理,并按照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相关文件实行动态维护。

2.按照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要求,协商相关部门完成事项优化工作,包含但不限于:申请表电子化、申请表信息内涵确认并统一编码(用于用户体系信息回填)、电子证据链替代签名盖章、申请材料电子化、通过信息共享减免材料、证照批复电子化。

3.协调各相关部门统一事项要素,包含但不限于:事项名称、子项拆分、事项类型、设定依据、办理流程、办理时限、提交材料及表单内容等。

4.编制相应的标准化文件包括面向群众的申报指引与面向一窗受理工作人员的操作手册。

5.将相应的工作成果录入事项管理系统,并按照部门或一窗受理工作人员反馈情况及时修改调整。

6.事项梳理及标准化工作成果由事项梳理人员真实环境应用办理测试后,移交一窗受理窗口实施,并妥善处理业务转移衔接工作。


3

一窗受理岗、事项梳理骨干管理岗岗位职责

1.按照海南省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要求,有计划、有安排地落实一窗受理或事项梳理的工作计划;负责协助调整工作思路;负责团结和带领小组成员严谨地、创造性地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配合指导、监督日常工作的开展、汇报、总结、规范工作流程以及跟进工作进度;定期将一窗受理和事项梳理的数据和信息提供给相关部门;

3.负责协调各窗口单位的动态工作管理,多听取意见想法,平衡多方诉求,对需要协调的事项定期形成文字汇报,并提出初步意见;

4.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业务工作。


4

外语服务岗位职责

1.提供英语、俄语咨询、引导、解释服务。

2.为国际人士提供汉语——英语、俄语现场互译服务。

3.协助涉外业务提供网上办理、材料准备等帮办服务。


招聘条件及其劳动关系


1

招聘条件

1.本市常住人口,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适应岗位需求的心理素质,学习能力强;能够遵守规章制度,坚守岗位,吃苦耐劳、热情服务;

3.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或2020年本科应届毕业生;

4.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及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

5.熟悉电脑操作,熟练使用WPS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

6.愿意服从岗位安排以及岗位调整、调动;

7.对于外语岗位,需要具备相关语言专业背景,熟练掌握日常基本沟通、服务用语,满足日常外语接待需求;

8.对于骨干管理岗,需要了解政府各部门权力运转模式,熟悉政务服务信息化系统及海南信息化基础环境,熟悉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善于平衡多方诉求,能够知难而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并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2

劳动关系

获聘人员将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往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工作。


3

工作时间

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14:30-18:00;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由于政府工作特殊性,如遇工作任务周末或法定节假日可能加班)。

工作地点: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4

招聘流程

1.公告发布

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4月24日9:00至 5 月14日18:00。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请报名人员在2020年5月14日(含)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wang.zi.ran@fesco.com.cn

3.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间:2020年5月 14 日- 15 日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应聘者应如实提交相关信息及有关材料,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录取资格。

4.考评阶段

通过资格审核后,采取视频面试及现场笔试、面试方式进行最终评定。

5.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6.入职手续办理

通过面试及体检者,统一组织办理。


5

薪资待遇及福利

普通岗:税前4000-6000元/月;

管理岗:税前6000-8000元/月;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人身意外保险、节日福利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