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65?


  • 2020
  • 04/30
  • 19:35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24365”是啥?
七个大字告诉你:“全天候网上校招”! 
多说一句话告诉你:“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服务不打烊,不见面也能招聘,也可签约认定。”
 “24365”是教育部启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的网上校园招聘服务,毕业生可登陆活动平台(www.ncss.cn)及各有关网站专栏参加求职招聘。
此次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承办,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猎聘网等五家社会招聘网站协办。新职业网负责管理统一的“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平台,五家社会招聘网站在各自平台开辟“24365校园招聘服务”专栏,初期预计提供就业岗位信息80余万条。为维护高校毕业生就业权益,参与活动的各招聘网站向社会郑重承诺,将建立严格的信息审核机制,确保招聘单位和岗位信息真实有效。

当前,正值2020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时期,此次全国网络联合招聘活动,是教育部推出的优化就业信息服务、拓宽就业渠道等多项稳就业、促就业措施之一。近期,教育部还将会同有关部门、行业、地方等,举办战略新兴产业、电子商务行业、重点领域等18场网络招聘,累计共为2020届全国高校毕业生举办30场大型网上招聘活动。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